喜暖nn

  去年里约,我还不是很懂人们对于科龙大战的期待值为何那么那么高,在我看来,他们是top1 top2,中国的两名单打选手,理所应当在决赛中相遇、厮杀。

  他们的对决是一场盛宴,我以为里约只是这长盛不衰的宴席中一部分,纵然惊艳,但也只是一部分,甚至对于刚入坑的我来说,这仅仅只是开始。

  我以为这场比赛之所以这么隆重,只是因为有了奥运会的加成。

  如今回想,原来都只是我以为。

  有人说,他穿着里约的红衣,是不是也等着和他相遇。以前从不觉得一句话就能让人泪目,但诚如事实,两人相遇真的太不容易了。

  细数一年来的比赛,伤病退赛,比赛失利,不可说的意外,总是差那么一点点。除了成公,唯一的交集好像就剩下另一人赛后采访中一遍又一遍的提及。

  他们像是银河中的双星,咫尺远近却难以靠近,哪怕是只能抬头仰望他们的我,竟也这样难过。
  
  不知道怎么结尾了,就这样吧。
 
 

评论(6)

热度(32)